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2010.10.04

哈哈,这不是今天的日记噢~
是昨天的..

昨天爸妈都没做工,,
所以爸妈帮我起祝生日 .^^
因为在我生日那天,,
爸爸妈妈都要去做工 .
可怜
...
所以就等到10月04号
才帮我庆祝生日噜~
哈哈哈..



My sister ..XD

.

My mom . XD


My daddy . XD


ugly gehh me .
><

my mom and daddy ~


我就吃这个扒咯~
蛮好吃的..XD


这就是那边的环境咯~
美吗?


这也是~
哈哈~

那个餐厅名是
Happy 4 Month Season
超得别的~
有春,夏,秋,冬~
哈哈~
我当然是要坐在冬天啦~
哈哈哈.
爽!
下次有机会记得去那边吃啊XD

完!
=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