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

thanks for your wishes .. ❤

丫呼~
终于等到今天了^^
哈哈哈..

在此 ..
要跟所有祝我生日快乐的朋友们
说声"谢谢"呐~
很高兴得到您们の祝福 .
虽然只是单单的一声祝福 ,
不过这声祝福我已经很开心了..
谢谢您们噢~O(∩_∩)O





哈哈,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啦 ..
虽然小个啦 ,不过我不在乎大还是小 ..



这是下午我妈妈带我去Jucso的Fruit Land吃的单,,
我是不是很废呐?XD
酱都要拍,,哈哈~
我只是想纪念2010年的10月03日做过的事情罢了啦~
哈哈~
今年的生日,
我收到了498个人的祝福呐~
哈哈哈,,是超开心的呐~
谢谢您们的祝福咯~ =]]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